Google+ why I has been keeping planting ? <g:plusone size="medium"></g:plusone> - Lee Li's Speculator Ponders

網頁

StockPreacher & StockPicker :

股價低買高賣的準則

一、前言
股市競爭比戰場還激烈,要買什麼股票?要賣什麼股票?必須要有一一致性、完備性且是決定性的公設(postulate)或公理(axiom)做為股市戰場的作戰準則 --- 低買高賣。

二、股價低買高賣的準則
股價低於內在價值時就堅決分批買入,以實現“低買”作戰準則;反過來,股價遠高於內在價值時,就應該分批賣出股票,以實現“高賣”作戰準則。(確定你持股的股價比(P/X)在本blog表頭分配圖的哪一區間,及其臨界點)

三、買什麼股票的作戰準則
當股價 / 內在價值處於收歛,其趨近於臨界值域下限時是最佳的買入時價區域,也就是:d(P/V) → 0,且d(d(P/V)) > 0 ;

四、賣什麼股票的作戰準則
當股價 / 內在價值處於發散,其趨近於臨界值域上限時是最佳的賣出時價區域,也就是:d(P/V) → 0,且d(d(P/V)) < 0 ;

五、實戰之實證與情報
此實證與情報等情資已於MICS-Stock Picker表裡全盤托出,細心的價值投資作戰戰士,請自行察閱。

本文更詳盡的解析,請搜尋下表資料裡的電子書:恐慌與機會。

你可以在最近的分析文章中及MICS-Stock Picker表中挑選到所需要價值投資的股票標的。

2009/7/14

why I has been keeping planting ?









































There are 2 reasons why I has been planting more than 1000 May- Snow seedlings since last year:

1.Seek the balance of energy in body, mind, soul and nature for approaching to the perfection of life:

Montane xystus near my home, where I usually take the air along and has been planting 1000 little May-Snow trees. several hundreds trees has been planted by me in one year. My vision and mission is to fill this montane xystus with May-Snow trees. whether it be rain or wind or sunshine, I wishes to get together with nature and be embeded in it. Use planting as a spiritual purge. Take care these trees, liste to them, talk to them, and I will find the deep in my heart a comforting truth.

2. Making unlimited profit with one cost for protecting the nature:

植物吸引二氧化碳生產氧氣的效益:
依據光合作用反應式(光合作用 “photosynthesis” 的字面意義為 “用光合成”:
a)12H2O + 陽光 → 12H2 + 6O2 [光反應]
b)12H2 (來自光反應) + 6CO2 → C6H12O6 (葡萄糖) + 6H2O [暗反應]

林木每吸收1公斤二氧化碳可製造0.7公斤的氧氣。常態下,以每公頃生長量5~10立方公尺、栽植密度1500棵為例,則林木每年每棵約可吸收5~10公斤二氧化碳,以40年生長期間計算,則可吸收200~400公斤二氧化碳,並製造140~280公斤的氧氣。

透過分子擴散運動,以及受到地球自轉和公轉的影響,這些樹持續吸收地球大氣層中二氧化碳而生產的氧氣已不間斷的擴散到整個地球表面,幾乎在地球上的每個人、每個動植物等在有生之年都在享用這些樹所生產的氧氣,就算死了,其身體也要透過這些樹產生的氧氣來氧化,方能使身體腐化,回歸自然。

台灣面臨嚴峻的生態危機:
聯合國政府間氣候變化專門委員會(IPCC)已不斷發出警訊:地球持續升溫,全球氣候變遷造成的衝擊比預期的要快。在全球暖化過 程中,異常的高溫、乾旱、颱風、豪雨、寒潮、暴風雪等,都將在世界各地頻繁的出現。而台灣半個世紀以來不斷發生的乾旱與豪雨,正提醒著我們面臨全球暖化的危機。納莉颱風、莫拉克颱風等的超大豪雨災害更是又一次再一次的警示。
在聯合國的報告中,台灣屬於氣候變遷的高危險群。台灣百年以來,平均溫度上升了1.3℃,是全球平均值的2倍;造成地球暖化的主要溫室氣體二氧化碳 台灣每人平均年排放量超過12噸,是全球平均值的3倍,而因氣候暖化所造成的海平面上升,台灣為全球海平面平均上升速率的1.4倍,這些因素都將衝擊著生態 環境。

3.others:

治國如種樹
www.epochtimes.com/b5/9/2/2/n2414898.htm

4.Montane xystus near my home, where I usually take the air along and has been planting more than 1000 May-Snow seedlings: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Montane xystus I always take the air along near my house(我時常健行踏青、種樹的山區)